這是我朋友今天的真實案例:

下午在LINE群組看到朋友發一則訊息:鼻子過敏發作,躺到現在。

我看到後覺得奇怪就詢問:鼻子過敏為什麼要躺?

之後他回覆:鼻水流到脫水,好久沒這樣了真難受~

 

我當下覺得鼻子過敏-流鼻水用精油處理可以很快就停止,除了之前學的某A配方(因某種複方精油較刺激需要基底油稀釋,外出攜帶多瓶瓶罐罐較不方便~),後來又跟綠自然芳療群組的大家長@張霜霜老師學了新的較溫和的B配方,也覺得效果不錯,真的好神奇喔!

 

從上個月天氣漸變冷後,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早上起床總是有鼻子過敏的困擾,容易打噴嚏、鼻塞,鼻水流不停等困擾(鼻子過敏-過敏性鼻炎在台灣,約有三分之一五分之一的人,因鼻過敏而影響生活品質),總是衛生紙一張用掉一張,像包餛飩一樣的…XD

 

學習如何用精油調理自己的身體,真的很實用!小狀況解決了,就不會衍生後續的大麻煩。想加入跟我們一起快樂學習玩精油或想了解體驗精油能如何運用在日常生活為你解決困擾問題的朋友歡迎洽詢~

 

PS~生下來只有約2980g,以前小時候常流鼻血,醫生也只是說鼻黏膜較脆弱,如果那時候有接觸精油我就不會白流那麼多血了啊:P

 

2016.12.17 澳洲RAFA芳療師 吳小貓

 

#學習鼻子過敏鼻塞流鼻水如何用精油調理

S__92913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芳療師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